Friday, December 17, 2010

Happy Birthday to Me

Sorry for another boring post~~
as today is my one and only 20th years birthday
i think i might just record something here~~
Apologize for non-Chinese readers, but is my tradition to write this in Chinese ~
will provide a translation if i had time.

饿食
闹饥荒的热带沙漠领
累积着高耸的枯树林
我停靠在树干上歇息
地下的生命
是一览无遗在释稀
按奈不住饿饥
我长大了羽翼
滑翔于逐渐升起的热空气

烧焦的空气缠绕
污浊的气息困扰
我在高空下对事物寻找
打着哈欠的猎豹
在低处观察着山猫
伸着懒腰的狮子
在酷闷的午后里睡着

腐烂中自有它的香气
香味四溢的勾引着我的前进
虽然对你他是刺鼻的沼气
但是在我世界里
他比炊烟
更有魅力

这次是只被雌狮肆虐的尸体
蠕虫抽动在那黑紫色的腠理
我一面大口的啃着那血肉模糊的有机体
一面感谢上帝赏赐的食品

龟裂的大地
往日的池水泛滥成一幅抽象风景
依赖着酥脆的饼皮
扑灭我发炎的喉颈
也从不掉下泪滴
因为那是沙漠里珍贵的滋润品
也不发一声牢骚
因为牢骚照样会浪费力气

身为沙質荒漠的秃鹰
我饿食在这烈日高挂的残酷里
靠着一点渣滓充饥
凭着一丁点浊水
维持着
正在寻找目的
寻找意义的生命

---------------------------------------------------------
搞定,
楼上纯属为了交代我往年的惯例
其实《沙殇》早就概括了沙漠的荒野无际
《蜘蛛》也讲述了珍惜生命的意义
由于华文退步又上了一个等级
看来偶尔看看小说
还是无法回复我的语文能力

今日乃是我20的成名曲
但绝对不是我成长的过渡期
我对生命秉持一样的道理
善恶分明
正邪两立
对正而善是一种自然伦理
对邪而恶又何尝不是自然定律
有时为了取得正义
往往搞得比反面更来的恶心

讲完了道理~我可能在心智上又加了一份文凭
但是何苦浪费时间讲大道理
反正没有人听~
还是讲今天的行程感觉比较有吸引力。


清晨6点起,我被可乐熏陶得很清醒
闭目养生半个时辰,我起身准备上学去
old lobby是素盈和林吉蒂
不久加入的这是juliari

有些事情想写
但是为了2nd batch的physiology
我看还是暂时保密保密
我带着半罐可乐考试
不到3个小时就尿急
还第一次为了上厕所骂粗话骂很用力。。

我接了我的第一份礼品
一个水罐加一大堆的食品
蛋糕是草莓巧克力
午餐是KFC
我有的是讶异
有的是惊喜

接着一个严重够力超级无敌无可匹敌的meeting
就held在食堂的角落里
虽然两个人没有出息
但是讨论感觉
还是有成有品
不管
明日9点半
再来画一场春雨
对面素盈的饭是4块半,
后面tony喝了两杯咖啡
而我吃了一块鸡腿

接着就到办公室搅局
由于蛋糕会被地心破坏
鸡腿会被温度缩水
我利用他们搅局的时间
回家放我珍贵的收藏品

回去就发呆在7楼的风景
顺路学写着楼上看见的诗句
我靠着椅背,拖着下巴,凝视着眼睛
欣赏窗外动态的静物写生
思考我老一岁的人生

发呆了3个小时
结果了又一个珍贵的crystal
捧着大礼
再次我回归我空洞的房里
梳了洗
换了发型
我回到学校做slide去

当我肚子饿得像秃鹰
我才宁愿踏步往肯雅兰走去
路上凉风习习,
街道很繁忙
我的心
很幽静

再次点了炸香蕉一包
也一样不需要明讲
老板娘虽老
但是我1块钱的那包
总是有办法送到

老板娘一样有办法记得我的meepok放红大碗
在配上一杯teh o,
我看来这就是我的期待已久的晚餐了吧

平时为了省事省时
不是半吞半灌的吃掉了多少精华
细嚼慢咽着热茶
慢条斯理的搅动着面和汤
用筷子夹起了热腾腾的炸香蕉
咀嚼着香脆甜酸混合的精华
我为从小没有学音乐而遗憾
否则我应该更能够欣赏这曲狂想

回到我熟悉的open lab~又是slide在我眼前
做到9点
回家玩game

殊不知回了comment, 打了这篇
现在已经过了半夜12点

恭喜我
正式成为饿食分子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